物理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并检查安全工作
2024-02-08
文章来源: 综合处

  卯兔追冬去,辰龙报春来。2024年2月8日,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,物理所党委书记、副所长李明,党委副书记、纪委书记石永军,所务委员周长柱,深入基层,看望并慰问了中关村园区和怀柔园区坚守在一线的后勤员工们。同时对两个园区进行安全检查。综合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和慰问。

  所领导与坚守岗位的后勤工作人员亲切交谈,对大家在过去一年里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,表示后勤工作是研究所各项秩序正常运转的重要部分,是研究所事业发展大局的重要支撑,研究所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员工的努力和奉献。对他们在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无私奉献精神表示敬意,并送上春节慰问品。

  所领导对两个园区的中控室、学生宿舍等重点区域进行了安全检查。检查过程中,他们要求各单位严格按照“谁主管、谁负责”的要求,坚决履行好安全主体责任;要加强春节期间的值班值守、应急防范,建立健全应急处置工作机制,充分预估各类可能发生的复杂情况,备齐配强应急处置力量,严格执行信息报送有关规定,确保第一时间妥善应对和处理突发情况;要关注关心关怀假期留所学生的人身财产安全问题和生活保障。确保广大师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和节日。